苏打.

无聊的我想和你各种恋爱😂😂

成婚那日,锣鼓喧天,十里长街,好生热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圣上一纸诏书,命你前往南疆平定叛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家国未定,翩翩少年奔赴战场,却是折煞了那青梅竹马。还差最后一拜便可礼成,奈何皇命难违,婚服还来不及换下,你便随着一众太监向外走去。我扯下火红的盖头,瞧见你那一回眸,我对你说道:“王俊凯,要快点回来完成最后一拜啊!”你承诺般向我点点头。庭院里的樱花簌簌扑下,像是在诉说着生命的绚烂与脆弱,如同你身着的喜服那般艳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十年生死两茫茫,不思量,自难忘。他们却带回:“皇天后土,尸骨无存。”我是不信的,你是个守信之人又怎会失信于我。王俊凯,这家,我替你守着,只是,你也该归来了吧?   

庭有枇杷树,君走之年所手植也,今已亭亭如盖已。     
  
盼君归🍁

评论